close
2007-5-5
又是一天舒服的好天氣,有大太陽,但不會讓你熱到狂飆汗。

一早準備好水、地圖和K100D加上HOME媽為我準備的Lunch Box,馬上前往SYDNEY市區步行漫遊……
這一天最累的大概是我的雙腳和我的相機吧,一整天不停的走,走到那就拍到那~
下了車到了市區,還沒有方向感就先亂走一通,後來看著地圖,我是這樣走的
 
Elizabath St → Market St →Darling Harbour→King St→George St→Bridge St→Phillip St→Circular Quay→The Rocks→Hickson Road→Sydney Harbour Bridge→The Rocks→Alfred St→Macquarie St→Sydney Opera House........走到腿快斷了~
一路相機也沒停地拍,反正有4G,就給它狂拍…… (給幾個愛拍照的朋友,這裏真的是一個狂拍的好地方吧,景多天氣又好

 
 
這附近其實有很多景點可以慢慢走慢慢玩,像可以去爬Sydney Harbour Bridge,據說大約要花三個小時的時間才能走完整個橋,不過因為要付錢,所以對我來說NG! Sydney Opera House除了外觀外, 裏面的聽說也很棒,不過因為還是要付錢,所以我又給它一個NG! 唯一我可以不用付錢又可以做的一件事,就是搭Ferry去別的地方,體驗一下搭船遊雪梨港的感覺…不過,今天不想把戰線拉這麼長,算了下次吧~
今天拍的照片另外在我的相本裏也有喔!
 
2007-5-5 Sydne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ai Ev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